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7 09:53:36    
  7月6日,十三届湖滨区委第174次常委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传达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全市“拆违治乱”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彰意见。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建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万泉、李志彬、马宗玉、吴全乐、毛海港、赵铁安、程明波、张文世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宣传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督促指导基层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汲取智慧力量,抓实重点工作。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汲取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统筹推进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旧城改造等各项工作,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保持清醒头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作用,示范带动全区干部群众进一步振奋精神,保持激情干事的蓬勃朝气,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要决策,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清醒认识“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大”的理念,落实好省里的新举措、新要求,迅速行动起来,俯下身子、精准服务,不断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和整体实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做好拆违治乱工作是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稳步推进工作有序开展。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宣传发动,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严格规范执法,依法依规拆除。要加强组织保障,压紧靠实拆违治乱的工作责任,通力协作,合力攻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