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3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1-07-12 09:43:53    
  7月10日,在收听收看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三个一批”活动会议后,湖滨区与三门峡市主会场同步视频连线开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总投资34.8亿元的9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据了解,现场集中签约的9个项目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发展潜力大,既有着眼长远、高新精尖的工业项目,也有功能完善、市场繁荣的三产项目,还有补齐短板、利民惠民的社会事业项目,将为湖滨区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集聚新动能、培育新优势。
  今年以来,湖滨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该区“促投资、稳增长”的有效抓手,争当全市转型创新发展排头兵。同时,借助正在开展的“万人助万企”活动东风,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和“店小二”姿态,助企纾困解难,提振企业信心,激发企业活力,释放经济潜能,推动全区经济发展提质提速,力争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当日,在河南永泰石膏有限公司脱硫石膏新建年产10万吨抹灰石膏和10万吨自流平石膏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湖滨区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湖滨区委书记周建文宣布项目开工令。据悉,本次集中开工33个重点项目,总投资88.7亿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