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督导湖滨区拆违治乱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1 10:27:49    
  8月30日,三门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长治带队深入湖滨区多个街道社区,实地考察“护佑生命、拆违治乱”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市长卫祥玉参加督导。
  在北堤东路,李长治一行察看沿线临街违建门店拆除情况,他指出,要明确责任主体,对拆违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和深入分析,锚定目标、精准发力,切实提升市容环境整体风貌。在临陇路东侧铁路沿线区域,李长治详细询问铁路两侧拆违工作进展情况,叮嘱各部门要准确掌握区域土地性质,切实做好规划设计,加大整改力度。
  在经一路北环路周边区域和文明路东区,李长治一行冒雨深入拆违工作一线,认真听取会兴街道和涧河街道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湖滨区拆违治乱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李长治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理念,确保拆违工作公平、公开、透明,扎实做好政策宣传和沟通引导工作,切实做好群众的过渡安置工作。要主动谋划、统筹考虑,提前制定空间综合利用方案,把拆违治乱工作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持续绿化、美化、亮化公共空间,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