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奋力谱写“首善之区”建设新篇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湖滨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1-11-15 08:27:02     来源:三门峡日报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精神在湖滨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这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举行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奋力谱写“首善之区”建设的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副书记苏丹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利用各种形式广泛深入学习宣传伟大建党精神,学习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区供销社主任胡向阳表示,要结合当前任务,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领会、弄懂学通,全力推进改革创新,进一步抓好促进和带动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现代流通、农民专业合作等重点工作的落实。
  前进街道主任张儒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校准人生坐标,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马飞表示,今后将用党的百年历史经验进一步指导、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舒心、让现役军人暖心、让军人家属安心、让党委政府放心。
  高庙乡青年干部齐永庆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养分,时刻谨记作为基层党员的责任,在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中积极工作,奋力拼搏,努力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