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成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8 09:10:45    
  11月15日,湖滨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成果调度会议,传达市巩固拓展脱贫成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近期我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唐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兆海主持会议。
  就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唐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加快整改力度,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及时查漏补缺,细化任务,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各行业部门要压实责任向下抓,各乡(涉农街道)要统筹兼顾狠抓重点,各督导组要加强督导现场指导,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保持清醒,提高工作标准,理清工作思路,吃准用透政策,扎实做好防返贫监测、产业就业帮扶、小额贴息贷款、档案规范化建设、村容户貌整治等工作。要保持定力,聚焦目标方向,进一步查漏补缺抓弱项,狠下决心补短板。要保持气势,持续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铆足干劲、不怕困难,克服懈怠、克服麻痹,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取得优异成绩。
  区直行业部门主管副职,各乡(涉农街道)主管副职,九个专项工作组副组长,五个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