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十二届委员会文学艺术新闻组委员到三门峡广播电视台开展媒体融合发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6 15:50:52    

5月15日,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十二届委员会文学艺术新闻组开展组别活动,到三门峡广播电视台开展媒体融合发展调研。

  在三门峡广播电视台,委员们参观了三门峡广播电视博物馆、融媒体中心、新闻直播间和播控中心,详细了解了三门峡广播电视发展历史和新台址、高清信号运行情况,委员们与采编人员进行了交流,听取了三门峡广播电视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介绍,并围绕媒体融合发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表示,近年来,三门峡广播电视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全市转型创新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特别是近年来,持续关注湖滨区经济社会发展,围绕湖滨区项目建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文明城市创建、民生实事等方面的工作,采编了大量的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委员们希望广电媒体积极探索媒体融合发展之路,发挥广播、网上网下、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优势,关注湖滨区乡村振兴、城市更新、旧城改造、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重大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讲好湖滨区故事,传递湖滨区好声音,为湖滨区打造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的“首善之区”、建设现代化湖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