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一行到湖滨区视察社区养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08:52:06    

9月2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载文,副主席李琳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及相关部门领导对湖滨区居家社区养老工作开展专项视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彬,副主席钱越茂陪同视察。

王载文一行先后到车站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茅津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前进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大岭路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进行视察。每到一处,王载文都认真查看居家养老的硬件设施,了解护理队伍的人数,询问照料中心的运行模式和运转状况。她向中心负责人详细询问床位的数量、老年人的入住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要求下一步重点要提升社区养老中心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王载文还就关注入住老年人的起居特点、身心健康和利用好中医理疗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