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李志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09:18:33    
  11月17日,湖滨区政协主席李志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政协社法人资环委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研讨,一起交流心得,学习践行红旗渠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与会党员踊跃交流发言。

  

  李志彬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他说“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激励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补足精神之“钙”的丰富营养,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筑牢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红旗渠是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在工作中,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群众路线,时刻注意摆正自己同人民群众的位置,时刻警惕脱离群众的倾向,坚持身体力行、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地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振奋干事创业状态。红旗渠记载着中华儿女为了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的历史,是永远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大家要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使命任务,深刻认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践要求,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紧扣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更加紧密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上积极探索实践,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红旗渠精神蕴含着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一贯要求。要始终坚持以红旗渠精神为镜,时时刻刻警醒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时对照、处处衡量,积小德、养大德、守公德,永葆共产党员清廉本色。自觉做到勤政务实、秉公用权、作风正派、为政清廉,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