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各党支部相继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15:23:11    

按照市委、区委组织部通知要求,湖滨区政协各党支部认真贯彻通知精神,各党支部相继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委员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湖滨区政协经科农委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滨区政协经科农委党支部

11月16日下午,经科农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提前通知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撰写心得体会,要求把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讲话学透学深、学用结合。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12名党员认真收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红旗渠精神-三代人的信仰》视频。在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有感而发,纷纷分享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的所思所悟,畅谈个人心得、感悟以及打算。大家的发言,表达出了对林县人民战天斗地精神的感动之情,传递出了力争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干好下一步工作的决心信念,将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湖滨区政协提案委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滨区政协提案委党支部

11月18日下午,提案委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月霞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收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国内考察来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加压奋进,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勤学苦干、实干担当,找短板、查弱项,不断提升自身业务工作能力水平,为湖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