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15:26:40    

按照市委、区委组织部通知要求,湖滨区政协各党支部认真贯彻通知精神,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研讨、交流心得、践行红旗渠精神。勉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凝聚红色力量,在建设现代化湖滨新征程中扛起责任担当,争做先锋模范。


湖滨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金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滨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钱越茂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东海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与会党员干部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交流讨论,确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调,要做到党员“大学习”,培养高度的思想自觉。通过广泛学、重点学等形式,把重要精神学深悟透,把重点评论弄通做实,把学习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建设学习型政协机关,做政治型、知识型政协干部,打造“书香政协”。要做到理论“大提升”,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把学习理论作为提高思想素质的根本遵循,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到工作“大突破”,释放强大的政协潜能。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创优争先,不断提高政协工作质量,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