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两会】湖滨区领导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3-02-24 09:58:11    
 图片

2月23日,出席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湖滨区领导唐伟、李志彬、蒋维、王金、钱越茂、杨波分别参加政协联组讨论,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来自工商联、科协科技、经济、文学艺术、工青妇等界别的政协委员畅所欲言、直抒胸臆。张善杰、马玉莲、黄和、李鸿雁、王旭国、赵相伟、钱昆等委员,就营商环境、农业产业、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聚焦发展重点、改革难点、社会热点,体现了很强的责任意识和参政水平,展示了政协委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

参加联组讨论的区领导指出,大家的建议内容丰富,发言精彩,做了认真的调研和思考,是对党委政府政策方针的补充完善和细化落实,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切实把委员们的建言转化为现实成果。希望政协委员们继续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紧紧围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建言献策,多提好建议,在各自的领域有新的突破,不断提高建言献策质量。

委员们纷纷表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委员履职,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将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着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123”目标的总体思路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资政建言,为打造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的“首善之区”、建设现代化湖滨贡献政协智慧力量。(爨喆 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