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聚焦两会】乔继明参加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3-02-25 21:17:35    

2月24日,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来到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工商联、科协科技、农业农村、经济界别联组讨论现场,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政府工作报告及各界别关心的话题,同委员们深入交流讨论,听取意见建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彬,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金参加讨论。

图片

会上,陈砖强、张晓娟、李鸿雁、钱坤等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依次交流发言,充分讨论。委员们立足大局、结合实际,就提振发展信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文旅融合、城市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图片

乔继明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针对委员们提出的建议意见、困难问题一一作出回应。他指出,湖滨区的发展凝聚着全区上下团结奋斗、努力拼搏,也饱含了政协委员的辛勤付出和智慧力量,对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精准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乔继明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基层“跑帮问办”,坚持制造业当家,强化人才培养、政策协同配套,增强汇聚澎湃发展动力。希望政协继续发挥好制度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方献计出力,利用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扣湖滨区“123”目标思路,围绕项目建设运营、城市发展、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