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聚焦两会】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5 21:20:37    

2月24日下午,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区政协主席李志彬,区委副书记唐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蒋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家毅,副主席王金、钱越茂、杨波在主席台就座并听取政协委员发言。

图片

会上,8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历史使命感,结合湖滨区实际和自身工作情况,围绕优化居家养老工作、推动企业科技自立自强、加强非遗文化进校园、强化法律意识开展普法宣传等主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现场建真言、献良策。发言内容选题精准,分析入理,凝结着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汗水,充分表达了政协委员对加快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关切之情,对民意民生的关爱之情,体现了政协委员勇于参政议政、善于参政议政的政治热情。

出席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白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