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组织开展“2023•崇尚•网上祭英烈——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争做先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15:55:18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到一年清明时。清明节,是中华民族追古思今、礼敬祖先的传统节日,也是缅怀革命英烈的重要节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事迹,弘扬革命精神;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缅怀先烈、崇尚英雄的爱国情感,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湖滨区政协组织开展以“2023·崇尚·网上祭英烈”为主题的网上祭扫活动。


 

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网上签署《文明祭扫  绿色清明》承诺书,倡导文明低碳的祭扫方式,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树立移风易俗新风尚,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自觉做新时代文明城市的倡导者、引领者、践行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