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7 15:57:21    

4月7日,湖滨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围绕“学条例强支部、以考促学当先锋”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传达学习文件精神,组织专题研讨、开展知识测试等形式,不断丰富活动内涵,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增强责任担当,提升自身素质能力。

  

一、集中学习研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方面内容。在学习基础上,开展交流研讨。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并将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二、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建设中。

三、交纳党费。通过线上转账的方式缴纳党费,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党性观念和党性意识,自觉做到“按期、足额”交纳党费。

四、以考促学。结合学习条例情况,组织全体党员对两个条例的学习进行测试,通过此次测试,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目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