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彬到三门峡市第五中学讲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3-12-29 16:09:29    

12月28日,湖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彬到三门峡市第五中学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正当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精彩人生》为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课。

课堂上,李志彬结合事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青年”“要勇担时代重任,做有志向、肯奋斗的的新时代青年”“要砥砺良好品行,做有德行、能律己的新时代青年”三个方面,勉励学生们把握大好青春,奋力成长成才,主动将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奋斗大潮中,将个人的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勇于砥砺奋进,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熠熠闪光。

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听完这堂思政课受益匪浅,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不负青春韶华,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祖国栋梁之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