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务委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5 10:02:15    
  11月14日,湖滨区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务委员会召开。区政协主席李万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相海平、徐灿军、魏厚哲出席会议。副区长杭海龙应邀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区城管局、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区政协各委(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听取讨论了《湖滨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调研报告》(讨论稿)和《加大“扫黑除恶”力度、营造良好投资环境调研报告》(讨论稿)。
  就做好当前及今后的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学习不放松。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找准履职切入点,注重实践积累,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深入一线,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要坚持精神不懈怠。要保持紧迫感,始终以一线思维、一线状态、一线标准、一线能力和一线作风来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的质量,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崭新形象。要坚持标准不降低。要高度重视调查研究,紧跟形势,深入挖掘,精雕细琢,打造政协调查研究的精品力作,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坚持律己不含糊。要遵守政协章程,严守政治纪律,洁身自好、清正廉洁,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人。(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