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3 09:48:36    
  3月2日,湖滨区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区政协主席李志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徐灿军、魏厚哲、王金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协商讨论通过了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关于表彰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的决定(讨论稿);听取2020年度委员履职、增补、表彰等情况说明。
  李志彬强调,各位常委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围绕打造“首善之区”、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聚焦全区中心任务深入协商议政,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建真言、谋良策。要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团结引领各族各界人士增进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心,正确认识当前形势,把抗击疫情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汇聚起助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会议制度和会议纪律,把心思用在建言献策上,把精力用在履职尽责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将大会筹备和疫情防控工作一同谋划、一体推进,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周密考虑、做足预案,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把大会开成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