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剪影

发布日期:2022-01-07 16:26:27    
  
  2021年8月5日,湖滨区政协召开疫情防控动员会议。会议传达了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人员安排。
  
  
  2021年8月5日,湖滨区政协党员志愿者在经二路仓库路配合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
  
  
  拉起警戒线,组织群众有序进入,进行核酸检测。
  
  
  严格执行人与人之间间隔一米安全距离。
  
  
  烈日炎炎,区政协志愿者为长者、幼童提供座椅。
  
  
  夜幕降临,进行核酸检测的群众队伍依旧,区政协志愿者们也默默守候着。
  
  
  2021年8月12日,湖滨区政协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卡点(房管局家属院)进行疫情值班。
  
  湖滨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郭文杰慰问疫情防控卡点志愿者,叮嘱其做好登记
  
  
  2021年12月23日,湖滨区政协召开“支部结对、排查疫情”专项行动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专项行动,主要对从西安来(返)峡人员进行全面谜底排查。
  
  
  2021年12月23日,湖滨区政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大岭路社区金盾园小区进行“支部结对、排查疫情”专项行动。
  
  
  
  “支部结对、排查疫情”专项行动,湖滨区政协志愿者进行登记问询。
  
  
  
  2021年12月24日,湖滨区政协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传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湖滨区城市老旧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进行疫情防控卡点人员安排部署。
  
  
  
  12月24日起,湖滨区政协疫情防控卡点(和平社区和平南下巷坑)党旗飘扬。
  
  自通知下达之时起,湖滨区政协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助力老旧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12月26日,湖滨区政协疫情防控卡点(和平社区和平南下巷坑)配备帐篷,为志愿者遮挡寒风。  
  

  
  区政协党员志愿者对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扫码登记。

图为来访人员向卡点志愿者出示其行程码。
  
  
  
  区政协党员志愿者帮助群众进行手机行程码登记、宣传防疫知识。  
  
  
  区政协志愿者在严格查看进入小区人员的行程码、健康码
  
 
  12月28日,湖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彬到南梁村、北梁村以及文二社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要求,切实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居民群众健康安全。叮嘱疫情防控卡点的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天气寒冷、形势严峻,要做好自身的防寒防护工作。
  
  
  
  

 
  
  12月28日,湖滨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金到磁钟乡野鹿村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查看了人员进出登记情况。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坚守岗位,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好疫情关,筑牢防疫屏障。
  
  
  
  12月30日,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湖滨区政协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积极响应有关区直单位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充实到有物业的小区担任疫情防控指导员,开展有物业小区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指导行动。会议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彬强调,各值班值守疫情指导员要督促物业人员对进入的人员,严格落实“两码一测一戴”措施;建立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督导小区外来人员进入小区,必须主动登记基本信息和行程轨迹;对进入小区的车辆,要按要求对驾驶员和随车人员进行查验,查验要求与人员进入一样,不得遗漏。每一位疫情防控指导员要督促指导小区物业切实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区政协疫情防控指导员了解分配小区人员居住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对外来人员做好“两码一侧一戴”及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
  
  
  
  区政协疫情防控指导员查看分配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台账。
  
  2022年1月4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先后到交口乡南梁村、北梁村、涧河街道文二社区、前进街道和平社区、湖滨街道建设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月3日湖滨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金先后到涧河街道化机厂社区、磁钟乡南鹿坡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并送去慰问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