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湖滨区政协组织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5 16:44:03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5日,湖滨区政协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文化活动。

办公室人员提前进行布置,将一条条色彩缤纷的灯谜悬挂于拉起的绳子上,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现场,70余条内容丰富涵盖多方面知识的灯谜随风飘扬,大家都望着灯谜苦思冥想,共同讨论灯谜的答案。选中灯谜心中有底的人们拿下灯谜向办公室工作人员讲出答案进行对照,并领取奖品一份。

此次“元宵节猜灯谜”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到了猜灯谜的传统习俗中,感受到了猜谜的乐趣,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既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搭建起了各委室相互交流沟通的桥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