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区政协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5:38:17    
  7月1日,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人员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共同接受党的教育和思想洗礼。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回顾党的百年征程,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伟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意识到,回顾党史,不仅是为了继往,更是为了开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聚焦当前工作重点,紧扣区委区政府部署的打造“首善之区”的目标任务,精准选题、精实履职;要聚焦长远发展,对一些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向性问题和事关地方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前瞻性、创造性、建设性意见建议;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打造更多工作精品亮点。特别是要创新思路方法,善于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新的实践,要善于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切实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打造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的“首善之区”、在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湖滨新征程中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