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湖滨区政协开展“守社会秩序”文明实践主题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4 16:09:19    

根据市文明办《关于开展 2022 年三门峡市“新时代文 明实践推动月”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4日,全市同步开展“守社会秩序”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文明交通和平安出行理念,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3月4日,湖滨区政协开展“守社会秩序”文明实践主题日志愿服务活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志愿执勤地点。



在值守文明交通岗期间,志愿者们认真履行文明交通志愿者的职责,积极疏导路口交通、维护秩序、劝阻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行驶、行人横穿马路等。

同时,向过往行人发放《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志愿者们还对老弱残者和问路的行人提供热情的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



此次文明实践主题日志愿服务活动,不但弘扬了雷锋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市民的法治、安全和文明交通意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守社会秩序”的践行者,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为营造文明礼让、平安出行的良好交通秩序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